我喜欢宇智波鼬

被我一次月读理解后,弟弟失忆了??? 二

略OOC!!! 剧情接鼬佐大战
#这章是佐助视角

我叫宇智波佐助,今年16岁了,人生唯一的目标就是打败我那鱼唇的偶尼桑,偶尼桑在突然丢下我走之前一直是我崇(ai)拜(mu)的对象,是我们一族的天才,颜值我能吹十年(这一段划掉),然而七岁那年家中发生大变故,这对我打击太大了..哥哥丢下我跑了,过了五年好不容易在小旅馆遇见他居然还被家暴了(哭)被打进医院后中二病一发作,一不小心就离家出走了,为了追求力量打败尼桑,我去投靠了大蛇丸,还扬言一定要杀了他。实际上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对他的恨意早就没有那么深了,而且对当年家中的事和他的出走感到一丝疑惑,比起杀了他,我更想要知道真相,可是我傲娇啊=皿=(底气十足的) 我拉不下那个脸去求他告诉我真相啊=皿=再说尼桑那种老司机从小就爱耍我,要是直接去求他那我不得被哥哥玩弄在手掌之中?但是我已经下了战书,马上就要和哥哥决斗了,情急之下我就想了个馊主意,装失忆。(好狗血) 决战那日到了,尼桑出走后加入的什么伤风败俗的组织!抹指甲油不说还带什么戒指,加上尼桑穿衣服总爱大v领(现在知道我学了谁了)骚气十足,害我差点把持不住乱了分寸,看着他这么骚气我更下不去手了,于是在尼桑释放月读完的时候我灵机一动一把扑在了尼桑怀里装晕,醒来后又装失忆了,哥哥居然真的上当了也是不容易啊!就这么被哥哥带回了他那个伤风败俗的组织,看着哥哥一脸贤妻的照顾我起居还给我做饭,有时晚上撒娇还会抱着我睡觉,我真的很震惊!这真是那个家爆我的抖s尼桑???这么温油让我感觉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感觉。我也很奇怪他居然不杀了我,也对之前的事闭口不提,他也不对假装失忆的我表明他自己的身份什么的,只是默默的照顾我,不知怎么的挺喜欢现在这个气氛,而且我觉得尼桑他,心里也有点高兴呢。

评论(9)
热度(72)

© Shay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